Sunday, December 2, 2012

working life #

最近 ? 我的最近很忙
部落格也被我忽略了整个月 ~
我喜欢这样的忙,至少我不会有空闲的时间乱想

生日篇,过太久了  能忘的都忘了。
想要更新的却不再需要把它们都记载着
不再打算更新了,毕竟不好的回忆是被丢掉的  而不是被留存着

好朋友,我不多
最好的,只有几个
最没心机的,也只有我那班同事

我最珍惜的,也只会有这几个 。

我爱和他们相处,在他们面前我不用装
他们教会我很多东西,多到有时我不懂该怎么感激 ~
the Sandiego 38 gang , 



the one I love , 


those i care , 



:D 


最近,我也懒得说。
工作,与同事聚在一起就是我每天在做的事情 




这就是近期的照片

金毛,扎马尾,素颜  :) 




Follow 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