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9, 2012

回到这里,感觉很陌生
或许我太久没来这里了 `3'




近期的照片,我真的有努力在改变  有谁会看到 ? 呵
我很努力的过着每一天,因为我想让人知道我的PMR虽然只有仅仅的4个A ,但我也有我的本事 . :DD 

我很爱我的工作,投入其中是我每一天都在做的 学着的新东西更是我最喜欢的
我要去求佛,求事业  求金钱  求学业 :P 
多两天就16岁了,该成熟 该懂事 该学会不靠家人了  靠自己是我要的

我要达成我的目标 : iphone 5 , LV bag , Esprit watch , 考车费 , 车的头期款 

怎么样样都是钱啊 ? T3T 

或许其他人会觉得16岁怎么那么快就想要拥有那么多东西 ? 
但我有我的想法,有我的目标  我不要让现实的社会操控着我。
我家不富裕,所以我要赚钱让自己过更好的生活 我要坚持着不虐待自己的未来

我要过得很充实,赚更多的钱学投资  学股票
给自己2年的时间达到这个目标,加油亲爱的我 :) 

-------------------------------------- Be Change via 97's --------------------------------------------------


话说回来多几天就开学了,也是该认真读书的时候了
PMR 4 A , 没关系 ; SPM我不能让自己在放肆了 

 ** Form 4's life is coming soon , i need work hard work hard and work hard `3'
i love you my sixthteen years old  , please love me too  ;目





 

My babyy boy ,
你的离开令我变得更加坚强 ,我好想念你 

你在别的世界过得好不好呢 ?
爱你  

Follow 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