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5, 2012

趁着空档,最爱还是来这里小发泄一下。
最近真的很忙  很忙,星期一到日都到学校做最后的大大大大大准备
就只为了一个中三考

我在拼什么 ? 在意什么最多 ? 

最近发生的事太多了。[哭]
因为考试,所以我都把它们往心里栽去
烦恼  一个月后才出现吧 :) 

接下来的一个月都会有满满行程 :

明天再relax多一天,跟家人去看电影。
很难得的我和爸爸两个臭脾气说回话了,就因为我的病 

星期一  公共假期,去THE STUDIO INTERVIEW 
很很很希望能成功,保佑保佑 :D 

星期二开始又考试了  >3< 

读书,真的会让人透不过气  甚至大发脾气。

16号,预约去接发了,也顺便在那天染发[笑]
因为真的超超超不喜欢黑发 。
对那天有点小期待,因为那天也是大考结束的一天 ^__________^o00o
啦啦啦,就是这个色 :目

过后的12月就要准备转校的心情。[不舎]
bye bye SEGAMBUT , hello to KEPONG BARU :P
镇担心去到那里会做孤独老人 =3=


时间快点过吧,让我快点脱离考试。
让我快点去见我亲爱的大肥仔 T___T

真怕,这不联络的一个月期间  我们会变陌生 

OH NONONO [哭]

亲爱的,不知不觉就2个月了,哈哈哈
还有8天就是你的大寿,原谅我抽不出时间陪你过生日
放心吧  我会补偿你的 XD 

我爱你,爱你爱你爱你爱你 :DD 


——  ——


Follow 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