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9, 2013

MY Beloved MARCH

距离上次来的时间,已经是2个月前的事了。
好怀念我在自己部落的感觉,呵
最近依然很忙,半工读已经停止了
很专心的在自己学业上,我真的很喜欢现在的课程

学校ART STREAM , 额外美容课  我忙得很充实 很快乐

听着自己的心情,再次更新这部落 把心情留在这里 



最近,很多东西多改变了
家里发生了蛮严重的事,唯一庆幸的是  大家都肯为这而去努力解决 
而工作呢 ? 我却放弃了 :) 
那天的model show , 就是last day 好不舍得你们 

 YAN 

 JOEY 


 JOEY & LING ♥ 

 YILIN ♥ 

YAN & SIM 

* ANG ANG DAY :P 

最近才结束了考试周,成绩 ? 目前还算理想吧
这次是中四的第一次考试,不知为什么 我很努力的想把他给考好 
不止,我以后也会要认真地对待每一次的考试 :) 




感情 ? 就快8个月了,不知怎么时间越长,感情就越谈  问题也一堆堆的来
我是女生, 该有的尊重  我还是希望会得到 
不要把我当成解闷的代替品,我不是

不是每次一句对不起 ,我就该原谅。我不是那种幼稚的小妹妹  你懂的
对,我很心软  但那不是我的死穴 :) 




罗婉华,最了解我的你 
你真的很明白我,有时真的很感谢你的每一句安慰 每一句支持 每一句教诲
我们感情很好 希望能一直好下去
在我最需要人陪的时候  往往就是你会陪我WECHAT聊心事 
能明白我的人很少,我很珍惜你 非常的

我们一起改变,为了妈妈 :'D 

我爱你 , 宝贝 ! 

最近,添多了个宝贝 (肚环)  好喜欢的说 


好肥好肥 >3< 

接下来,


这就会是我的目标,好喜欢 好吸引 :P 


跟同学一起约好了,假日去做spa 去玩鬼屋(其实我好怕,好不愿意 /.\ ) 去唱K 去玩水 
好期待 好兴奋 考完试过后就该好好的放松  但钱包也会跟着漏风 :( 

* 尽兴就好吧,钱可以在找过  快乐却不能 :) 
朋友,家人  我很爱你们 让我珍惜你们一辈子 好吗 ? 


Follow 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