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8, 2012

因为很压力,所以才来的。
假期过了,成绩也出完了。
1个A  根本不算什么 ,我没有很尽力  是我的错

又让大家失望了

有两科都欠几题就可以A
对,欠就是欠  没有就是没有  我明白
我不敢再喊累,再说要休息,再说出“我要出去”
因为我知道家里很注重成绩。

成绩好,你就什么都是 ;
成绩不好,你就什么都不是

虽然这次的预考还是一样很不堪,但唯一能庆幸的是我的成绩册已经摆脱D了


我不想要安慰,也不想要鼓励。
怎么好成绩那么难要求 ? :( 
脾气很臭,很烂,很不好  不喜欢这种感觉
随时要爆发的感觉 , 呵 /3\ 





无论如何,笑个明天再拼命去 。 

很烦,真的很疲倦  晚安 :) 

加油,世界 

Follow 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