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3, 2012

今天来为姐姐的生日补篇吧

7月15 ,
他大日子的前夕

跟我相处15年,虽然我整天都气他
但第二天, 我们总是会和好

自从我上了中2,我们的感情就越变越好。
你的朋友在我中1的时候,对我说的那番话,其实我很记得
夺命信息,夺命call 都是来骂醒我的

我知道那时我吸烟,你很生气  也很心痛
跟你说, 我不吸烟了 :)
你跟我隐瞒了很多不能让别人懂的事,因为你我才能从谎言躲过一切
很多时候,明明是我犯错  但哭的却是你
 你 也觉得我很难教对吗 ? :)

喂 ! 
16岁快乐,我很爱你的


那天与她去金河唱k庆生
口是这么地说,其实我逛了整天的街,密了宝贝KL仔吃下午 XD 
还密了位不同姓的朋友兼哥哥
他真的很照顾我
当然不只他们,我老死一定少不了,但那天有点闷到他了 == 
塔朗,就是他们  不断笑我很矮的2人 。 ==

6点过后再去The Studio密我家的国宝和干哥,当然也少不了刘汉升 XD
那天跟他第一次见面,尴尬的说不出话来
吃东西,玩,合照,就归家去了 ==
什么烂行程嘛 T__________T


亲爱的,吴真儿
其实  我真的很爱你。
 虽然你每一天都在欺负我  zat我 

乖乖的我等我考完试,我们就约会去吧



你要的照片,别再说我骗你了 :P

被你陪着的每一天,都是幸福天

Follow 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