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9, 2012

今天,来跟你们分享我的过去吧 :)

曾经一来到这个世界,就是我失去父亲的开始
他  并不是去世,而是他选择放弃了我们 , 从那一天起他在我心目中  就已经死了


从家人口中得知,他 是因为我才选择离开的
我永远不会忘记,他曾经说过:他很讨厌我 :)

"爸爸",你知道吗?我是你女儿  你还记得吗 ?...
你知道吗?
 
我没看过你的样子
我没听过你的声音
我没牵过你的手
我没抱过你

我甚至没叫过你一声爸爸

但这一切,已经不重要
因为有个男人,他很疼我  而他也在我心目中取代了你的位置  身份 
他是我永远的爸爸,杨启文 

一个有缺陷的单亲家庭,有了个支柱   或许我被称得上幸运吧 

但这10多年来,我并没有很快乐 


不知从哪一年起,我不懂得再怎么去爱家人了

我很爱你们,但你们却用错方式去爱我
我要的是尊重,尊重罢了

你们,能做到吗 ?


今天,跟一位从小玩到大的好朋友说出了我心中的最深处
我真的很心痛,我的生活很黯淡,没有光彩
是天在可怜我吗?它让我的生活有了一道彩虹,而那道彩虹 就是他们






  
你们,是我最重要的每一位 我生活中 无法被缺少的
很多事,是你们教会我 ; 是你们让我体验到的

我不会忘记在我最委屈的时候,有你们陪我过
我不会忘记在我最无聊的时候,有你们在我身边
我更不会忘记在我有难的时候,是你们跟我一起捱过去的

我爱你们

高家钦,我在今天答应过你的 我会办到
忍,再忍,一直忍 ; 我不会输,一定会赢 ,我是强者  一定不会垮下 :) ♥  

我要学会用着微笑,去面对所有的煎熬 面对所有的人

Follow 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