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9, 2012

凌晨睡不着,心里很压抑,所以选择上来这里。
面书更新近况没人理。 
那种感觉格外孤独 哈哈




家里莫名多了一架平板电脑ipad2 
以后大半夜上来也会方便许多。
满足  

这两天 我们已经开始冷淡,或许严格来说你对我厌倦了。
发生了很多事,也许就算我不说 也会被察觉到的
这一天 这一夜,我到底怎么了?  

大半夜的莫名爬起来就算了,还得可怜到一个人默默的难过。
翻了通讯录3遍,居然没有一个能让我放心倾诉的对象。
朋友呢?去了哪里?哈哈哈  
面对问题的时候,我该如何? 


是不是有些东西压抑久了,放在心里久了,人就会起了邪恶? 我真的很累 很累。
你们选择同时间离开,同时间放手 我希望你们不要后悔现在所选择的
看到你们 我真的会觉得腻 默默抢走我的所有,再怎么随便 再怎么乐观的人,也会很难过。  别把我想的那么大方无所谓 有时候对于在乎的,我会表现得很小气爱计较  


我不是铁人 不是圣人,我也希望我可以独霸我喜欢的 
难道这一小的要求很过分吗?你也要把他抢走吗? 我真的很失望。 


或许大家的感情,会令我们误以为是天意 
但我们往往忽略了一点,天意 总是弄人 


I'm a sucker,my life was FUCK me everyday 
短短的小更新,没照片,没表情符号 希望不会闷到你们。:) 

Follow 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