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0, 2012

夜晚了,我的EMO症又复发了。
很快的,2个星期的假期就这样默默地过去了。
这两个星期过得很平淡  最开心的就是到了干妈家住了整个礼拜

她 在我心目中,真的难以被取代 

在这假期里EMO了好几天  就连今天 我也处于在那状态里
重看了一年前的我们那天真的对话 严格来说 天真那个只是我
依然记得我们之间说过的一些话  每看一个  我还是会很记得下一句是什么

一年了,我们都有改变到吗 ?
似乎没有吧 ? 
真的很恨当初为什么不牢牢的抓紧你  为什么到现在才后悔不再挽回你
你是我唯一一个男生让我能对你如此的死心塌地  也是一个男生最常出现在我部落里 让我跟大家分享我们的幸福
或许当初真的太过天真  以为短短的一句"我爱你"就能把我们的感情维持到最久

却没想过爱情是需要很多方面去维持的 

说好放下你  其实我真的做到了
但是因为是今天  所以又莫名的把你给想起了
再次把你牵扯进来我的部落  真的很抱歉

我不是还爱着你  我只是想知道没了我的日子  你过得还好不好


以前,
只要你说你喜欢  我就会尽量的满足你
只要你说不喜欢  我就不再做

虽然你很大男人  但我还是很心甘情愿的做你的小女人
即使你多么的霸道  我还是会迁就你

现在 我不求什么,我只希望在明年  我会遇到一个跟你一样好的男人  
对于没有结果的恋爱  我真的很累了 


明天开学了,之后就不会再更新部落格了 也会很少上线  直到把PMR打败后 :)
我爱你们 我的部落格追踪者

Follow 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