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9, 2012

家里换了UNIFI ,刚开始用觉得没分别  不过越用越快 ,
所以来更新下这个落叶满满的部落
才发现....
原来,我把部落给忽略了。
近期来,发生了很多事  很多事,我甚至完全找不到一个可以完全倾诉的对象
好烦 。

我不会面对  所以选择天天逃避。
抱着"船到桥头自然直"的心态 ,我知道也撑不了多久。
一天一天的过,我就一天比一天的不安心
怎么办 ? 这句话  我也不知该向谁说...

倾诉 ? 大哭 ? 崩溃 ?
我以为我的生活已经远远超越它们了,但才发现我错了


我喜欢自由  喜欢一个人 ;
不喜欢被约束  讨厌被限制。
又有谁能给到我 ?
你不是我的谁   没资格管我 :) 

不要给压力我,我会反感  会讨厌  更加会受不了。

 
不了解我,就不要低估我。
你自以为是的态度  你以为你会完全征服我吗 ?
我告诉你, 你错了 :)

你以为你人多势众,我会怕你吗 ?

先生,别挑战我。
把我给惹火了,我会要你从我世界永远消失。
再让我听到你的讽刺  不尊重
我对你就不会再客气了。 :) 


---------- BE CHANGE ----------


23.4  到MOE DE CAFE庆祝干哥的生日去。

寿星公,寿星公 :D 


与她的合照 :D  

第一次跟她那么多话讲 @@ , 就是在咱们干哥的生日 =v= 


再一次的VAMPIRE LOOK , 用了超多时间华这个妆
但  却失败了 =v= 
何时才能成功 /3\ 


减肥 整高  是我近期的娱乐 ~~ 
我要有160cm , 40KG !!! T_________T 
3个月的时间,我一定要瘦下来  ;DD


Follow 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