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9, 2012

答应自己,要笑 。

又是烦恼满满的一周,又是时候把他们给埋在部落格了。
想不通的事有很多很多,我完全focus不到在考试上  为什么要这样 ? 
我已经很努力的把烦恼都抛在脑后了  我很辛苦  呵

我做事总没有分寸 ? 
妈妈,你说得对  我做事很冲动  从不想后果 。
跌倒了 失败了  才懂得后悔 , 但却输不起   我就是这么的自大  :) 

我的性格很不好  忍得到我的人不多  所以好朋友却没几个
因为这样,我特别珍惜我身边的朋友...
我不想因为一些小事  一个人   而失去对方。




婷,我知道你很介意  其实我也是。
因为是好朋友,因为是姐妹   所以我们的体谅之间的缺点。
从我们当好朋友的第一天开始   我们就已经很了解对方了 
既然大家选择一起生活了  就一起忍着忍着的过每一天 :)




琼,知道你最近有点不开心  但我还是要你听我诉苦
我有点不好意思 =X 
谢谢你昨天的30分钟  如果不是有你  我一定还在彷徨当中 
我追求的只有你了解  只有你会认同 
认识你  真的很好  


每一天总是重复的告诉自己
不管多不开心  不管多没心情  每天都一定要笑 
不准苦瓜脸  更不准哭 

我要坚强  坚强  然后很坚强 

有时候,我真的只需要一只耳朵,一只手
和一个真正了解我的知心

但他,又会在哪里 ? 又会几时出现呢 ? 

呵  

Follow 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