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 2012

4月的第一天,
很好  一个月有很快的结束了。

如月经般的月考  又来了。
每个月都得应付8课试卷  我很累  我也知道PMR考生们也跟我一样累 :)
没关系 , 一切的一切再加油就好

大考一过,什么都是假的了 :) 

4月1号,愚人节
有多少人都在今天说出了原本内心都不敢说的话
你们说了吗 ? :) 

而这一天,你们过得开心吗 ?

 这几天都一直与boubuii说心事
近期,我是不是脆弱了  好几次都说到眼眶红红 [笑]
原来我一直都在介意,感觉自己的不被尊重

我一直很需要尊重,哪怕是你是我的谁 ? :) 

那些我们以为不会忘记的事情,就在我们念念不忘的过程里,被淡忘了;
时光没有教会我们任何东西,却让我们领悟了不要轻易相信神话


一些事,可以让人患难见真情;
一些事,却会让人大难临头各自飞。

人生,总是那么可笑
一而再的从低潮爬起来,却一次又一次的被嘲笑
人类,就是这样的  

要得到最好的 就要付出更多的努力去争取



我的目标,等我 :) 

Follow 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