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 2012

友情,很可笑。

越是熟的朋友  越经得起玩笑。
这句话  并不中听  更别说中用了。

生活在一起2年多的朋友
可称得上为brother , sister的一群人  没有了
是我太敏感势利眼  还是那一切都是我的错觉 ?
回想着以前,
我们一起下课  一起讲笑  一起玩  , 一起.....唱歌
那些日子  已经属于回忆。

不会再拥有了。

2012年,大家纷纷转校,转的地方也一样。
失去了多位聊得来的朋友 。
心很痛  但却无能为力,呵

友谊  很balia :)
相处了很久的一位BROTHER , 因为一句玩笑  也在冷战着了
或许这篇部落他会在看 , 他会觉得这篇文章很虚伪  但我并不介意。
我只想让他知道,朋友  是一生的。


SISTER , 我的生活不能没有你们。
记得,你们也是我的最爱。 :) 


"朋友 一生一起走,那些日子不再有"

朋友这首歌,是你们教会我唱的,
你们对我的好我不会忘记。

但你们也有在记得吗 ? :) 

:) 


其他的Bro , 你们对我很好。
我也不知道 到底是什么原因   你们就是那么的把我像妹妹般一样的对待
我很感激 真的。 

或许我的生活中有了你们  才叫完美
有你们  我很快乐 。 :) 

Follow 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