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9, 2012

家。

家 是每个人的避风港
因为家里面有家人  有关爱  有尊重  有体谅

但,对于我来说  家,只是个字  一个毫无意思的  字
我讨厌家  也讨厌我的家人 。

我在这个家,
得不到尊重
得不到信任
得不到体谅
得不到关怀
得不到每个人该有的  隐私

很可笑, 对吧 ?

我是一个极度需要尊重的人   更讨厌人家侵犯我隐私
你不尊重我  我也不会给你面子
那么,大家就等着互相撕烂对方的脸吧。

我做事收收埋埋  并不代表我鬼祟
而是我也有属于自己的秘密
难道,这就那么的不正常 ?

进我房间不敲门
趁我不在家去偷看我手机
没经过我的同意就乱帮我做决定
突然走去学校  CHECK  我

做了不认,还要强词夺理;被揭穿了 还要当作理所当然

假如你们也有一个这样的家人 , 你们会反感吗 ?呵


脾气臭到极点的我,就是那么的不能忍受着一切
因为这样,我也跟我那所谓的母亲  就这样的翻脸了 。 

我很羡慕我的朋友,
因为他们得到家人们的尊重  体谅  信任 :) 

朋友,
你们有一个这么幸福的家  要珍惜
因为不是每个人都那么的幸运  能得到一个真真的  家。
祝你们幸福 :)

我就是那么一个可怜的  小屁孩
活在一堆冷言冷语中,却只能像个哑巴的静静忍吞下去


这一次,我决不会再退让
因为我恨你。

Follow 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