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9, 2012

CHANGE

我  短发了。
这个决定我犹豫了一年=3=
剪发前,我还一直不断地去问朋友意见  担心会不好看。
最后   原来我的担心是多余的 :)

第一次剪发 是我没有后悔的  我爱上了他。

我原本43cm的长发

过后被理发师一剪
瞬间变这样  我的心就被揪了一下  ><

很痛 T______________T

剪了半个小时
这就是成果✪‿✪

带着这个新发型去接我姐放学,他的表情直接呆掉XD
真的是 吾声吾声吓黎一惊 =3= 

隔天起来  头发甩一甩  整齐了  TMD方便XD
然后滚去Brem mall唱k
17号房令我很没  安全感  总觉得一直被监视着  恐怖o.o



当天的LOOK, NON-EDIT
样子很憔悴  黑眼圈很深  噢买嘎 :X



一个新发型  一个新生活
我要摆脱以前的不开心   我的快乐 要回来。 :)

A new style for me , A new life for me ✪‿✪

Follow 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