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3, 2012

咳嗯,偷情节来了  大家偷情了吗 ? ✪‿✪
很快很快的  明天就是情人节拉  大家准备好了礼物吗 ?
我准备好了。


我这份礼物 不是送给情人 更不是任何的告白对象
而是,我最亲爱的那个她。
一份简单 朴实的礼物  我心里万万个拜托  真希望他会喜欢
虽然不是最特别  最贵重 但我也很希望是他最喜欢的。


亲爱的,看了你的部落 我感觉到你的不开心
别再哭了  你至少还有我 至少我能担保不会丢下你一个人  能让你开开心心的生活
你不开心  我很欢迎你来找我诉苦 我的肩膀会借你 
不要哭  你的眼泪是珍贵的  。 :)

爱面子  脸皮薄  输不起
对,我就是这样的一个人。
我宁愿每依靠  没人爱  没人怜惜,也不愿收起自尊心  做个要人疼的小女人

我并不强悍  甚至觉得我很失败
总是喜欢躲在自己的世界里  选择自己骗自己
因为我总是被人利用后 当作透明  然后消失
有时很不甘心的说  但这就是事实 。 呵

口不对心,有那个女生不是?
那一天   我后悔得彻底  更伤的透心。
你说你要离开,但却不把分手理由丢下来  我恨你  但我恨我自己

我知道我不是什么美女  外表也比别人差
真的很不好意思  那些日子  打扰了 :)
[SMILE]

这些时间,我希望你能觉得我改变了。
因为我要让你知道,分手后就不会再是朋友。 :)
我要让你知道我真的成熟了,不会再找很像你这种人做伴侣

以后我的生活,就只剩下我   你并不需要再上门打扰
祝你幸福

Follow 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