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6, 2012

新年,终于过了。
很无聊的一个新年,跟平常日子没两样 :)
期间去的地方,2根手指都嫌多 ==
除了看电影,还是看电影 , fuck yea 。

新年,你们应该过得不差吧 ? :D
接下来期待着的,就是情人节 
情人节   我跟宝贝们过   不多  20人以内   我要热闹 XD 

昨天昨天,公司有个model show
见回里面全部亲爱的  很开心 很兴奋
临走之前因为赶时间而错过了全家福  还是有点不甘心  不过还是有排到一张跟同事的合照 ;)
爱你们 =*

*中分*
最近好像很流行的一种发型
上中学后的第一次中分 =3=
很喜欢   但刘海却很短   崩溃

2张流泪照  专程为AKAR KZAII而拍的
我是不是很伟大列  XD
这3天都一直在跟他聊天。
原来跟他聊天其实很不错  哈哈哈 ;D

像脸妹妹的新头像
他真的是越来越美了   妒忌啦啦啦 ==
昨晚一直与他玩talkbox  不如我们以后用talkbox来聊秘密吧XD


 - Cherlyn -

最近的感情依然很好   你很明白清楚的指导我喜欢什么  可是我却根本不了解你
你知道我的名字  但我连你明知都不懂  
 我凭什么让你这么的了解我 ?

有时真的会觉得自己没心肝  很失败 :)



昨天再美好,终究浓缩成今天的回忆,我们再无奈,也阻挡不了时间匆忙的步履;
今天再精彩,也会拼凑成明天的历史,我们再执着,也拒绝不了岁月侵蚀的痕迹。

事实,永远踏实地存在着


 --- 完 ---

Follow 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