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30, 2012

SINGLE 。

单身了
1个月5天,结束 。
完了,又如何 ? 因为我们都没资格去伤心

突然觉得自己很可笑   明明不想在意  为什么心里还是有点不甘心?
不断的向别人微笑  摇头地说我真的没事   为什么心里还会不开心 ?
这些举动很笨厚 ?

一句简单的单身快乐   把自己给安抚
我的世界,就是如此的简单  不复杂
或许习惯了一个人  所以单身我也不觉得不习惯 
是我太低估你了    我看人的程度就是很差   哈哈哈

面对着种种的感情事   我就是那么的不强悍 

  
她,会是最坚强女孩。

---------------------------------------------------------------------------------------------------------------

这几天,我依然很依赖我最亲爱的
我的VVIP

傻婆,我不知道你从哪里知道我的名字,还写在你的部落里
谢谢你的鼓励  安慰  , 相信我  我没事
你是我遇过最好的一位面书朋友,甚至你可以当成我生活上的好朋友  知心朋友
我依赖你了   你千万不要想其他人一样慢慢的离开我 :) 

A real friendship between us , LOVE you


RELX KEAT 
如果我没记错,你应该是叫苏俊杰吧
写你写你,看到了吧 ? 我写你了 :D

谢谢你看得出我的不开心 , 很可笑的我以为没人懂 
朋友,我认定你了。

记得有一次,你打几百通电话来就死命唱歌,但事后才知道打来给我
很想知道的说   你当初受了什么刺激 ? XD 
还有,你不要死命催我更新部落   我知道你很兴奋  :DD 



小鬼你  最近好像也听很多我的事厚 ? o.o 
一天没收到你的信息  变得有点不是很习惯 XD

跟你男朋友要相亲相爱
看到你开心   我也会替你感到安慰的其实  :)
像脸妹妹  XD


-----------------------------------------------------------------------------------------------------------

 眼泪 偶尔也会不快乐
偶尔放声痛哭  根本不算的了什么


- 完 -

Follow 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