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5, 2012

日记情人节

14/1 , 2012的第一个情人节    日记情人节
一个2012情人节的开始   再倒数7天就一个月了  :)

原本可以很开心的情人节    居然在这一天   我们吵架了
吵的很凶 ? 骂的很粗 ? 闹得很僵 ? 呵 :')

第一次,被伴侣凶 
第一次,我们闹的这么姜
第一次,让我觉得我们是那么的被经不起考验

我很讨厌吵架   因为我很了解自己的性格   一生气什么都骂得出
我知道我说的话过火了   也明白你真的心痛了   但我又何尝不是 ? :)

或许这次,真的让我觉得我们再一次是个压力  而我就是你的负担 



1月情人节   不快乐 :) 

失眠到第二天的早晨   期间找了2位最亲诉苦
 1st ____ Caroline

最亲的干妹,谢谢你做我的听筒一整晚
你的话,我有在听也在考虑   爱你 :) 

2nd _____ Cherlyn 


又是你这个屎婆  XD 
我知道你很多电话钱都是留给我的   XD 

昨晚真的很感激你们陪我一整夜  :) 
 真的   很谢谢 



现在我们处于什么关系   没人懂  
我们的野蛮   任性   臭脾气   都那么的不被对方体谅      
我们的结果    叫自食其果 ? :)

我不会留下任何眼泪    因为被流出的泪水叫活该   


不会向世界露出任何的脆弱    因为很丢脸
不会向大家露出泪水    因为很失败  


他很强坚强    不会流泪 :) 

Follow 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