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7, 2012

He is my Love

一篇男朋友篇
每整天关注我的,应该不知道我有个男朋友吧 ?
部落没有他的照片,没有显示任何恋爱状态,更没有任何写关于他的东西

我知道,我很衰 = =
现在就让你们懂了 `3' , XD


我们在21.12.2011正式交往,过冬的前一天
我很记得日期,因为面书一直显示 =0=
那天到现在有几天了?
我不知道,也没去算,因为我不想算下算下就停了
他爱我,当然我也很爱他 XD

他,居然被大家看好了o.o
是奇迹还是什么?我姐居然跟我说了一句自己听了都觉得好笑的话
: 在你拍过酱多次拖,有过酱多男朋友,我最喜欢是你现在这个

-姐,你的话好像感性了一点点= =
难道我以前的交往对象真的有酱差咩 :(


记得有一次,他迟回我信
我想他发了一个小小小小的小脾气,直接关机不理他
他居然信息我姐,叫TOLONG 
第2天一起来,看到电话被spam到满满,很多个"对不起" o.o
我姐又跟我说他怎样怎样,笑到我 XD

其实暗爽过后,还是会有一点小心疼 :)


记得有一天,我放学回家很累
抱病的他居然打过来跟我撒娇
喂 ! 你干吗抢掉我的工作,难道你不知道娇是我对你撒的吗 ? 怎么换你啦 ? :(

他的来电,我一接就听到他说他很想我 [笑]
我可以说我很幸福吗 ? :)


Zat来Zat去的生活,我好像习惯有你的日子了
你对我的好,你对我的关心,你对我的宠爱 , 我都懂 :)
你少ZAT我,我会更加懂  XD
 
 
 
我爱你!




亲爱的Cherlyn , 
谢谢你那天陪我聊心事,我很开心,真的
 才发现原来跟你聊心事很不错,那么你以后就整天给我kacau吧 ! :D  

来,啵一个 ~~

Follow 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