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3, 2012

2012 , HAPPY NEW YEAR

31.12.2011 , 你们滚去哪里了 ? :D
我去了金河   只为了一个小小小小的跨年mini concert
那天不迟不早   3点出发    结果大大大大赛车   我火都来 ==
后来parking场满了   “食蕉”不给进   我们就park到某雷公ngam远    走到傻
 

然后去密我亲爱的kL zaii , 谈了2,3句就走了
过后又去密我妈怡保的朋友和他女儿   就一起过了时代
我和姐姐+tissue 没什么兴趣逛    就去了欢喜地喝茶   过不久阿儒来了
sibeh久没见面了  他带了个我要密很久的美女来 __________ MS JOEY ,还有milo ice  :D
一直聊聊聊   到了7点会金河后就分开了

收到封信息    我的脸黑过黑芝麻    粗口就开始乱飙了   真TMD失仪 =3=

9点就滚出去看mini consert了 , 最后还能干嘛 ? 当然是倒数喽 :P

5  4   3  2  1 , HAPPY NEW YEAR ALL

王祖蓝,出场拉
尖叫   尖叫   再尖叫    
 他唱歌很有FEELLLLLL ,讲话也很幽默, 那天就一直在尖叫罢了  XD

好了,不多说了 , 我知道你们再嫌烦了 :P

--- PICHA TIME ---






后来收到一笨蛋的来信,我爱你 `3'
2012, 15岁快乐^__________________^ *

Follow 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