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8, 2011

what is friendship ?

朋友 ?
对,我有很多朋友,可是有几个是长久的 ?
曾经的一群很要好的   但是现在呢 ? 还是一样吗 ?

我对你们好   你们却爬上我头来
普通的玩  我可以当作 无所谓   但是过分的    我会生气  甚至很生气
我不出声  不是怕以后没有朋友做    而是我不想搞大件事

有时我很羡慕我姐和他的朋友们
不吵架   不搞内讧  互相扶持   
其实我很眼红他们的友谊   为什么我也不能像他一样能拥有这一切 ?

每一次的友情在最高峰要好的时候   就是噩梦来临的时候
就是我被出卖  被背叛        看不出吧 ? :')
呵 , 可笑的垃圾友情  FUCK YEA !





----------------------------------------------- BE CHANGE ----------------------------------------------


昨天金河时代
花钱的时候就是最自在的时候
衣服越买越兴奋  越买越过瘾
到了最后, o owh ! 没钱了 ==

买了5件衣服 , 其中有3件都是豹纹的 , 好煞
跟我的小宝贝买了2件同样的衣服,同样的款式,但不同的颜色
宝贝,下次出街一起穿 XD

最后买了个kitty电话壳,RM39被我们坳到去 RM25
女人杀价的力量 , 强 ! XD
年轻人,下次去sunway请你吃nasi lemak蛤 :P


--- 照片照片 ---




iphone拍照功能很好





ACE 的拍照功能也蛮好的

最后一张大大大合照


- 完 -

Follow Me